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8度拿到世界冠軍 巴西柔術選手遭警員槍殺

曾8度獲得世界冠軍的巴西柔術選手雷安德洛‧羅(見圖),7日驚傳在出席一場演唱會時,與一名休假員警發生口角衝突,並意外遭到對方槍殺。(法新社)

曾8度獲得世界冠軍的巴西柔術選手雷安德洛‧羅(見圖),7日驚傳在出席一場演唱會時,與一名休假員警發生口角衝突,並意外遭到對方槍殺。(法新社)

2022/08/09 1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8度獲得世界冠軍的巴西柔術選手雷安德洛‧羅(Leandro Lo),7日驚傳在出席一場演唱會時,與一名休假員警發生口角衝突,並意外遭到對方槍殺,消息傳出後震驚外界。

外媒報導指出,33歲的雷安德洛7日在聖保羅市的敘利亞俱樂部(Clube Sirio)參加一場演唱會,期間與30歲的休假警員維洛佐(Henrique Velozo)發生口角衝突,據指當時維洛佐曾拿起桌上的酒瓶作勢威脅,反遭雷安德洛壓制在地,後續雷安德洛放維洛佐起身離開,不料在走沒幾步後維洛佐突然轉身朝雷安德洛頭部開槍。

在雷安德洛倒地後,維洛佐還曾對他踢了兩腳。後續雷安德洛被送往醫院急救,仍被宣告腦死。不過維洛佐在逃離俱樂部後,也前往警局投案,法院下令將他羈押30天,警方也以一級謀殺罪名起訴維洛佐。

不過外媒報導指出,這並非維洛佐第一次鬧事,在2017年時也曾在一間夜店,於醉酒後毆打和傷害其他警員,去年5月才被聖保羅軍事法庭判處在外服刑9個月。

雷安德洛的母親法蒂瑪(Fatima Lo)則指出,雷安德洛和維洛佐先前就相識,維洛佐本身也有在練柔術,但想不通為何會發生這樣的慘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