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江西幼兒園驚傳男子持刀行凶 3死6傷

江西3日發生幼兒園攻擊案。(圖擷取自網路)

江西3日發生幼兒園攻擊案。(圖擷取自網路)

2022/08/03 17:58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中國江西省安福縣3日發生幼兒園凶殺案,1名男子持刀在園內行凶傷人,造成3死6傷,兇嫌犯案後逃亡。目前還不確定死傷者中是否包括該幼兒院學童,也不清楚兇嫌犯案動機。

根據警方聲明,1名頭戴鴨舌帽、臉戴口罩的歹徒在當地時間3日早上10時22分(同台灣時間)在江西省安福縣城的某私立幼兒園行凶;警方初步鎖定嫌犯為48歲的當地男子劉某輝,目前正全力追緝中,並已通知該幼兒園學童家長將孩子接回家。

中國媒體指出,劉男犯案後逃逸,網路盛傳他在距離大廣高速公路(黑龍江大慶——廣東廣州)遂川服務區約20公里處跳車逃走,但此說法尚未獲得官方證實。

根據警方聲明,兇嫌是安福縣寮塘鄉人;寮塘鄉口塘村的1名幹部證實,劉男是該村村民,但並不清楚劉男的工作以及是否常住寮塘鄉等基本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