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裴洛西訪台》中國網友也關注 「裴洛西」登微博熱搜第一

裴洛西訪台各界關注,就連中國網友也不例外。(圖截取自微博)

裴洛西訪台各界關注,就連中國網友也不例外。(圖截取自微博)

2022/08/03 05:55

首次上稿 8-2 22:37
更新時間 8-3 05: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掀起全球關注,就連「牆內」的中國微博也有熱烈的討論,「台媒稱警方證實裴洛西班機22時降落」話題登上2日熱搜榜第一名。

自裴洛西訪台消息傳出後,就有許多中國網友也透過微博關注此事,標題「台媒稱警方證實裴洛西班機22時降落」登上2日微博熱搜榜第一名,也有多則有關裴洛西的消息登上微博熱搜榜前10名。

據悉,微博熱搜詞每10分鐘會更新一次,熱搜榜則是按照搜尋該關鍵詞的人數去排名。裴洛西訪台不只國際各界關注,連牆內的中國網友也不例外。

裴洛西今晚在台灣過夜後,3日將會晤總統蔡英文、立法院長游錫堃,並在景美國家人權博物館會見人權活動人士。

裴洛西訪台各界關注,就連中國網友也不例外。(美聯社)

裴洛西訪台各界關注,就連中國網友也不例外。(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