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克蘭用美援「海馬斯」猛攻 俄封閉赫爾松聯外橋梁

跨越聶伯河的安東尼夫斯基橋是赫爾松地區重要聯外橋梁。(路透)

跨越聶伯河的安東尼夫斯基橋是赫爾松地區重要聯外橋梁。(路透)

2022/07/27 2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5個月後,雙方戰火持續,烏克蘭軍方27日以美國援助的海馬斯(HIMARS)多管火箭發射系統,攻擊目前由俄羅斯控制的赫爾松(Kherson)地區,迫使赫爾松當局封閉當地唯一跨越聶伯河的安東尼夫斯基橋(Antonivsky Bridge)。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任命的赫爾松地區副首長斯特雷穆索夫(Kirill Stremousov)說,受到攻擊後,安東尼夫斯基橋已經禁止一般民眾通行,但橋梁完整性並未因砲擊而損壞。斯特雷穆索夫指出,上游處也有一座鐵路橋遭飛彈攻擊損毀,正在維修中。

烏克蘭正在發動反攻,希望從俄羅斯手中奪回赫爾松地區。烏克蘭軍方南部作戰指揮部發言人古梅紐克(Nataliya Humeniuk)強調,這次攻擊的目的並非摧毀安東尼夫斯基橋,而是要讓俄軍無法透過這座橋梁向赫爾松地區增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