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辯稱飛彈只打軍事設施 克里姆林宮:不影響烏克蘭出口穀物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表示,俄國飛彈瞄準的只是敖德薩港的軍事設施,應該不會對造成糧食出口負面影響。(美聯社資料照)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表示,俄國飛彈瞄準的只是敖德薩港的軍事設施,應該不會對造成糧食出口負面影響。(美聯社資料照)

2022/07/25 1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聯合國(UN)與土耳其出面調解下,俄羅斯與烏克蘭上週五(22日)簽訂了協議,允諾讓烏克蘭透過海運出口穀物,不過隔日俄軍就以飛彈轟炸了敖德薩港(Odessa),讓各界嘩然。不過克里姆林宮今(25)日表示,飛彈攻擊「不應該會」影響到烏克蘭的糧食出口,因為他們的目標「只是」軍事設施。

《法新社》報導,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對媒體表示,「這件事不會也不該影響到船貨運輸的開始。」他強調,俄羅斯的飛彈針對的「只是」軍事設施,與已經簽訂的穀物出口協議無關。

上週六的攻擊事件發生後,烏克蘭方面譴責這是俄羅斯的「野蠻行為」。烏克蘭官員表示,當飛彈打來時,他們正在將穀物入庫儲藏,所幸作業並沒有被嚴重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