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防部門急救通訊記錄曝光 安倍中彈後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奈良市消防局完整的無線電通訊記錄曝光,除顯示槍擊案發生後50分鐘的分秒必爭搶救狀況,也發現安倍在中彈時當場就失去生命跡象。(法新社)

奈良市消防局完整的無線電通訊記錄曝光,除顯示槍擊案發生後50分鐘的分秒必爭搶救狀況,也發現安倍在中彈時當場就失去生命跡象。(法新社)

2022/07/14 1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赴奈良替同黨候選人站台,在街頭演說時遭槍殺,消息震驚世界,奈良市消防局完整的無線電通訊記錄曝光,除顯示槍擊案發生後50分鐘的分秒必爭搶救狀況,也發現安倍在中彈時當場就失去生命跡象。

《共同社》報導,奈良市消防局在安倍槍擊案的無線電通訊記錄曝光,8日上午11點32分山上徹也對正在街頭演說的安倍晉三開槍,安倍中彈倒地,消防總部32分發出「急救指令,加害事故,立刻出動」,34分發出「西大寺東町2丁目發生開槍事件」,35分回報「一名老年男性被手槍擊中,目前認為處於CPA(心肺功能停止)狀態」,到場消防人員立即嘗試對安倍進行心肺復甦。

40分呼叫醫療直升機出動,43分安倍送上救護車,趕往直升機降落地點,救護車在48分報告安倍「頸部、頸部有槍傷。初期波形為心臟停跳狀態。想實施插管救治」,53分直升機降落會合地點,57分救護車抵達,12點13分直升機起飛,將安倍送往奈良縣立醫大醫院。

12點20分直升機抵達醫院,進行了胸部止血和大量輸血的處理,但安倍不幸於下午5點03分不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