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相岸田急返東京 哽咽祈禱安倍能保住一命

安倍晉三在助選活動中遭到槍擊,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受訪時語帶哽咽。(美聯社)

安倍晉三在助選活動中遭到槍擊,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受訪時語帶哽咽。(美聯社)

2022/07/08 14:32

〔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東京8日報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對於安倍晉三在助選活動中遭到槍擊一事語帶哽咽表示,衷心祈禱安倍能保住一命。對於選舉期間發生槍擊案,岸田表示,「在是民主基礎的選舉中發生這種卑鄙的行為,絕對不能原諒」。

岸田今天中午在山形縣為黨籍參議員候選人助選,在接到安倍中彈後立即取消行程搭乘專機趕回東京。他在首相官邸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對於安倍的傷勢,語帶哽咽的表示,據他了解狀況十分嚴重,目前正在進行緊急搶救,衷心祈禱安倍能保住一命。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表示,衷心祈禱安倍能保住一命。(美聯社)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表示,衷心祈禱安倍能保住一命。(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