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斯克劈腿36歲女下屬生雙胞胎 女方背景曝光

馬斯克與齊利斯。(圖擷取自推特)

馬斯克與齊利斯。(圖擷取自推特)

2022/07/07 1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首富、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近日被媒體爆料,指出他去年11月與旗下企業的36歲女性高階主管齊利斯(Shivon Zilis)生下一對雙胞胎,女方的背景也被媒體挖出。

綜合外媒報導,《商業內部》取得了1份法庭文件,文件上的資料顯示馬斯克與齊利斯今年4月向美國德州法院申請替一對雙胞胎改姓,孩子的姓氏改為馬斯克,並將生母的姓氏變更為孩子的中間名,雖然馬斯克與齊利斯對這個爆料沒有任何回應,但《商業內幕》將取得的法庭文件公開,上面有馬斯克與齊利斯的名字。

齊利斯2017年5月開始在神經科學公司Neuralink擔任特別計畫執行長,同月被指派出任特斯拉的人工智慧主管到2019年,她也是馬斯克參與創辦的Open AI研究公司董事會一員,齊利斯深受馬斯克的倚重,外界盛傳如果馬斯克成功收購推特,齊利斯可能會被他指派接管推特的營運與操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