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開會「精準小抄」曝光!一一提醒要「坐好、打招呼...」

幕僚給拜登的提示卡內容相當明確。(法新社)

幕僚給拜登的提示卡內容相當明確。(法新社)

2022/06/25 1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總統拜登近年不時有脫序行為出現,長期被外界懷疑是否身心狀況出現問題。拜登近日在一場產業領袖會議中,不經意地把幕僚給自己的提示小卡內容曝光,上頭的提醒精準到要拜登「坐在自己的位子上」,顯見幕僚團隊相當謹慎以防拜登出錯。

綜合外媒報導,拜登23日在白宮與州長、勞工領袖和私人企業會面,討論關於聯邦離岸風電合作議題。拜登在過程中拿出小抄向與會者發表談話,讓小抄背面寫的幕僚提示直接在鏡頭前曝光。

上頭逐條列出拜登與會的行動準則,包括「你進入羅斯福室並和與會者打招呼」、「你坐在你的位子上」、「發表簡短評論(2分鐘)」、「你向美國勞工聯合會和產業工會聯合會主席舒勒問一個問題」、「你向與會者道謝」、「你離場」。

白宮官員向《福斯新聞》表示,這樣的提示卡是政治人物和政府官員出席公開場合時的標準程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