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力人數占據絕對優勢 俄軍再奪烏東2村莊

利西昌斯克一名市民不幸受戰火波及喪生,他的父親在一旁難過的撫摸兒子的臉。(法新社)。

利西昌斯克一名市民不幸受戰火波及喪生,他的父親在一旁難過的撫摸兒子的臉。(法新社)。

2022/06/23 2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23)日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第120天,據烏克蘭軍方指出,俄軍今日攻占了羅斯庫提夫卡(Loskutivka)以及拉伊-奧列克桑德里夫卡(Rai-Oleksandrivka)2個靠近利西昌斯克(Lysychansk)的村莊,成功縮小了對北頓內茨克(Severodonetsk)的包圍圈。

《美聯社》報導,烏克蘭總參謀部指出,俄軍本日除了占領上述兩個地區,也正在嘗試奪下北頓內茨克外側的村西羅坦村(Syrotyne)。

盧甘斯克州州長蓋戴(Sergiy Gaiday)向《美聯社》表示,「敵軍正在焚燒一切,以包圍烏克蘭的軍團。俄羅斯人正在逼近,沒有試著節省彈藥或投入的部隊,並且兩者也還沒見底,他們在重型火砲以及軍隊人數上占有優勢。」

蓋戴也提及了利西昌斯克的狀況,他指出,過去24小時內,俄軍對該市的炮擊殺死了一名平民,並導致另外3人受傷。「俄羅斯軍隊正在『解放』北頓內茨克人民的性命與工作場所。」蓋戴諷刺的說,他稱俄軍調集了超過100架多管火箭,對整個街區施以地毯式轟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