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心十足! 川普:沒有事情能阻止再戰2024

川普若再戰2024,外界普遍認為,現任佛州州長迪尚特(左),將是他在共和黨內最大對手。(美聯社)

川普若再戰2024,外界普遍認為,現任佛州州長迪尚特(左),將是他在共和黨內最大對手。(美聯社)

2022/06/21 17:54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籍佛州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近來黨內聲勢看漲,最近2場保守派小規模草根民調中甚至領先川普,還獲得全球首富馬斯克背書支持。不過川普認為,如果他們都在2024年角逐共和黨總統提名,他將擊敗迪尚特。此外,川普直言,沒有事情能阻止他參加2024年總統選舉。

川普在《紐約客》(New Yorker)雜誌20日刊出的訪談中說:「我不知道朗恩是否在競選,我也沒有問他。這是他的權利,但我想我會贏。」

川普還表示,2020年如果沒有他的支持,他認為迪尚特不會當選州長。

迪尚特和川普都沒有正式宣布競選總統,不過川普告訴《紐約客》,他「非常接近」決定是否再次競選總統。

《滾石》雜誌上週報導稱,川普正在考慮在佛州首府塔拉赫西附近宣布競逐2024年總統寶座,藉此向迪尚特宣示「誰是老大」。

川普20日接受保守派媒體《Newsmax》訪問,並回答記者關於什麼能阻止提名他參加總統選舉的問題時說:「我不知道有這種事情存在。」

上週,雅虎新聞/YouGov民意調查數據顯示,64%的美國人不希望現任總統拜登2024年繼續出來選,但拜登已經明確表示,將會在2024年大選爭取連任。

在調查中,受訪者被要求回答如果在調查當天舉行美國總統大選,他們願意投票給誰的問題。結果,只有42%的人表示會投票支持拜登,而44%的人準備投票支持川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