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約地鐵又傳乘客遭推落月台! 壯漢狠甩女子掉落鐵軌幸無列車進站

紐約地鐵一名壯漢惡意將陌生女子推落月台。(圖翻攝自NYPD推特)

紐約地鐵一名壯漢惡意將陌生女子推落月台。(圖翻攝自NYPD推特)

2022/06/08 2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約一名中年女子近日在搭乘地鐵時,遭陌生壯漢從後方推落月台,所幸有驚無險,當下並無列車進站,女子受傷送醫後無大礙。

根據《CBS News》報導,本月5日下午4點40分(台灣時間6日凌晨4點40分)左右,紐約布朗克斯區(Bronx)一名52歲女子在「傑克遜大道地鐵站」(Jackson Avenue station)等車,沒想到突遭壯漢推落月台,還好當時未有列車進站,並有好心民眾拉上月台,女子頭部和手臂受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紐約市警局7日公布事發當天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一名頭上反戴鴨舌帽、身穿白色吊嘎的壯漢用力將被害者甩下月台,行兇後便離開現場。警方尋求民眾協尋嫌犯,開出懸賞3500美元(約新台幣10.3萬元)。警方指出,被害人與嫌犯素昧平生,推斷是隨機犯案。

紐約地鐵頻傳乘客遭推落月台事件,今年初就發生多起類似案件,包括一名不幸被撞死的40歲亞裔婦女、為了救助被推落月台男子而賠上自己性命的好心路人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