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醫院槍擊案5死 槍手因「背部手術」行兇

美國醫院槍擊案兇嫌路易斯(Michael Louis)。(美聯社)

美國醫院槍擊案兇嫌路易斯(Michael Louis)。(美聯社)

2022/06/03 1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奧克拉荷馬州城市土爾沙(Tulsa)於當地時間週三發生槍擊案,槍手在醫院開槍導致4人身亡,如今槍手身分曝光,痛下殺手的原因竟然是因為背痛問題。

《獨立報》報導,土爾沙警察局長富蘭克林(Wendell Franklin)表示,兇手名為路易斯(Michael Louis),他在殺人之後因為自己的傷勢而身亡,他上月19日曾前往醫院動過背部手術,並在手術後曾多次打電話給醫院抱怨疼痛問題。

富蘭克林表示,路易斯到當地槍枝商店買了一把半自動步槍,之後前往醫院殺害了主治醫師菲利浦(Preston Phillips)與另一名醫師胡森(Stephanie Husen),以及接待人員和另一位病人,他們因為擋住通道而遭逢厄運。

當地官員表示,他們發現路易斯撰寫的信件,他在信中聲稱自己要殺害菲利浦醫師,以及所有妨礙他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