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軍再傳捷報! 車臣總統軍隊副營長遭砲擊身亡

迪馬耶夫(Zaur Dimayev)中校戰死在烏克蘭。(圖擷取自@ua_industrial推特)

迪馬耶夫(Zaur Dimayev)中校戰死在烏克蘭。(圖擷取自@ua_industrial推特)

2022/06/02 17: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侵略烏克蘭,有些人選擇與侵略者站在同一陣線,在戰爭期間有多名俄軍將領成為了烏軍的戰果之一,有消息指出車臣總統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軍隊第四營副營長迪馬耶夫(Zaur Dimayev)中校,戰死在烏克蘭。

綜合外媒報導,卡德羅夫軍隊第四營副營長迪馬耶夫中校,週二在頓巴斯地區被烏軍的砲火擊斃,他當時乘坐1輛軍用SUV穿過盧甘斯克的卡梅舍瓦赫村(Kamyshevakha),1枚烏軍的砲彈就命中了該車,迪馬耶夫與司機當場身亡。

據了解,迪馬耶夫是車臣傀儡總統卡德羅夫的堅定盟友,也是最新一位在戰爭中陣亡的俄軍高級指揮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