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BI局長:中國研究俄烏衝突 加強攻台阻美能力

2022/06/02 02:00

〔中央社〕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Christopher Wray)今天談及伊朗網路威脅時,提到中國正在研究俄羅斯與烏克蘭的衝突,以在攻擊台灣方面阻止或傷害美國。

法新社報導,瑞伊表示,FBI正以「戰鬥節奏」因應與烏克蘭戰爭有關的俄國威脅,FBI在3月時阻止了俄羅斯軍事情報局(GRU)對美國企業及機構的潛在破壞性攻擊。

此外,瑞伊還指出,中國正在訊息方面研究烏克蘭衝突,這將有助於中國的網路戰。

瑞伊指稱:「他們(中國)正試圖弄清楚如何提高自身能力,以在攻擊台灣方面阻止或傷害我們。」111060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