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朗10層樓建築倒塌釀5死 至少80人受困瓦礫堆

伊朗南部城市阿巴丹(Abadan)一棟10層樓建築物部分倒塌,造成5人死亡,至少80人受困瓦礫堆。(歐新社)

伊朗南部城市阿巴丹(Abadan)一棟10層樓建築物部分倒塌,造成5人死亡,至少80人受困瓦礫堆。(歐新社)

2022/05/23 23:04

〔中央社〕伊朗國家電視台今天報導,伊朗南部城市阿巴丹(Abadan)一棟10層樓建築物部分倒塌,造成5人死亡,至少80人受困瓦礫堆,搜救人員正在協助他們脫困。

路透報導,根據伊朗半官方梅爾通訊社(Mehr),這棟建築物是位於阿巴丹市埃米爾卡比爾街(Amir Kabir)的住商混合大樓,阿巴丹市靠近伊拉克邊界。

伊朗國家電視台指出,正從其他城市派遣緊急團隊,協助救援任務。現場已有2隊搜救犬、1架直升機及7部救援車輛。國家電視台畫面顯示,憤怒的阿巴丹居民喊著抗議市府當局的口號。

伊朗國家電視台報導,胡齊斯坦省(Khuzestan)司法部門首長已下令,針對這棟建築物的倒塌進行調查、並逮捕建築物所有人及興建承包商。

根據紅新月會(Red Crescent)區域分部,至少有80人受困瓦礫堆,正調派搜救犬幫忙找出他們的所在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