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捶心肝!18年簽同一組號碼 她突改選號錯過1.3億頭獎

哈特改掉一直以來簽的同組號碼,想不到因此錯過頭獎。(歐新社)

哈特改掉一直以來簽的同組號碼,想不到因此錯過頭獎。(歐新社)

2022/05/15 2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平時有買彩券的習慣,希望能一夕致富。英國一名四個孩子的媽媽,18年來都有固定買彩券的習慣,並且都簽同一組號碼,不過有次她心血來潮改變號碼,想不到卻因此錯過360萬英鎊(約新台幣1.3億元)。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45歲的哈特(Lorna Hart)自歐洲百萬(EuroMillions)彩券2004年開始以來,每週都會購買,並且堅持簽同一組號碼「3、25、27、28、29」,不過上週她心血來潮改採電腦隨機選號,想不到因此錯過頭獎。

哈特患有肌痛性腦脊髓炎(ME),在8年前離開職場,她也夢想能靠中獎來買自己的房子,她16歲的兒子則是懂事地表示,寧願靠自己賺到100萬元,也不願意拿別人給的,並且會因此努力工作。

雖然錯過高額獎金,哈特態度卻相當豁達,「至少我還有家人和朋友,這才是真正重要的。」她也表示以後都將用這組讓她錯過頭獎的隨機號碼,「搞不好我下次就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