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幼時誤觸高壓電雙臂左腿截肢 她正向面對20年後成時尚模特兒

厄瓜多模特兒維多莉亞小時候因為觸電意外被截去雙臂與左腿,但她積極挑戰自我,勇闖時尚界,如今擁有超過17萬粉絲。(翻攝IG)

厄瓜多模特兒維多莉亞小時候因為觸電意外被截去雙臂與左腿,但她積極挑戰自我,勇闖時尚界,如今擁有超過17萬粉絲。(翻攝IG)

2022/05/12 12: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來自厄瓜多的模特兒維多莉亞(Victoria Denisse Salcedo)小時候因為觸電意外被截去雙臂與左腿,但她並沒有放棄自己,反而積極挑戰自我勇闖時尚界,更曾參加厄瓜多小姐選美比賽,自信又美麗的她如今擁有超過17萬粉絲。

綜合外媒報導,2001年,維多莉亞與朋友在家裡穿溜冰鞋玩耍,不慎持金屬棒誤觸陽台外的高壓電,當時6歲的她嚴重三度灼傷,最後被截去雙臂和左腿保命。維多莉亞的母親心痛至極,但維多莉亞卻以積極態度面對身體的改變與復健。

維多莉亞長大後受訪表示,其實自己並不太記得意外發生前的生活,「『失去手腳』這件事並不能拿來定義我,它是被我克服的人生經驗,它給了我勇氣、意志和力量」。

維多莉亞自19歲起接觸走秀工作,安裝上左腿義肢,她可以自由行走,還能靠右腿吃飯、書寫,甚至自拍;維多莉亞表示,模特兒事業對她來說非常重要,「因為它用『熱情』充實了我,生而為人,必須隨時追求熱情」。

2021年,她在母親的支持下參加厄瓜多小姐選美比賽,維多莉亞表示,「我去參賽不是為了得名,我想代表我的國家、代表我作為一名女人、代表我作為一個靈魂的存在而參賽,我也代表著另一種形式的美」。

如今,她在IG上吸引了超過17萬名粉絲,儘管難免遭受網路酸民攻擊,但維多莉亞皆以正向態度面對,貼文下總是有大量粉絲鼓勵與讚美。

厄瓜多模特兒維多莉亞。(翻攝IG)

厄瓜多模特兒維多莉亞。(翻攝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