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見無人機打「有人機」!烏克蘭反攻蛇島 俄軍Mi-8直升機毀了

烏克蘭軍隊使用TB-2無人機,在蛇島摧毀俄羅斯的Mi-8直升機。(圖擷自Ukraine Weapons Tracker推特)

烏克蘭軍隊使用TB-2無人機,在蛇島摧毀俄羅斯的Mi-8直升機。(圖擷自Ukraine Weapons Tracker推特)

2022/05/08 17:34

首次上稿 16:45
更新時間 17: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軍隊近日屢次針對蛇島上的俄軍展開攻擊,稍早流出的影片,據說是烏軍使用TB-2無人機摧毀了降落地面的俄羅斯Mi-8直升機,這是俄烏衝突之中首次出現無人機打擊「有人機」的畫面。

追蹤烏俄戰事發展的推特帳號「Ukraine Weapons Tracker」指出,俄軍1架Mi-8直升機降落在蛇島,機上人員陸續走到地面時隨即遭到烏軍TB-2無人機轟炸,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現場冒出濃煙和大火,恐怕很難有人員倖存。

網友們見狀紛紛留言討論,有人直呼這根本就是「蛇島的詛咒」,也有人稱讚烏軍無人機繼之前報廢俄國海軍設備後,如今又摧毀了空軍單位,表現得相當不錯。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