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海封城怪事多!「復陽」男變拔罩怪人 想拔志工口罩反被揍倒

拔罩怪人(藍圈)單挑紅衣志工,想拔下對方口罩,結果被3拳揍倒。(翻攝微博,本報合成)

拔罩怪人(藍圈)單挑紅衣志工,想拔下對方口罩,結果被3拳揍倒。(翻攝微博,本報合成)

2022/05/06 1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失控,重災區上海封城成「魔都」,防疫亂象頻傳;上海一名男性聲稱自己「復陽」,失控化身「拔罩怪人」,在室外隨意拔別人口罩,反遭志工狂揍壓制,引發中國網友關注。

這段「拔罩怪人」的影片在4日曝光,引發中國網友關注;事發於上海浦東,當事男性聲稱自己「復陽(採檢陽性被拉去「方艙醫院」隔離,採檢陰性後送回,又採檢陽性)」,也許是封城、隔離壓力太大,他情緒失控,化身「拔罩怪人」。

影片中,這名男性在遮陽棚下高呼「我復陽了,我比你們都硬,我又復陽了」,騷動聲不斷,他接著衝出遮陽棚,進入鏡頭中,伸手想拔掉一名男性志工臉上的口罩;志工不甘示弱,舉拳回擊,3拳就把對方打倒在地,還怒不可遏地補上數拳「鞭屍」,其他志工見狀也一擁而上,壓制失控的男性。

見此,中國網友意見分成兩派,有人不贊同志工打人,但有人反駁「別人打你,你還要和他握手交心?」有事發地點附近住戶澄清,此男並非復陽,而是新的陽性病例,10人混管陽性要復測,他拒絕,然後滿小區跑,說自己是「做PCR做陽的」(PCR採檢陽性),打醫生打志工打居委,把別人口罩拉下來,「要別人陪他一起陽」,這名住戶補充,當事男性當天確診。

其他中國網友對「拔罩怪人」的行為嗤之以鼻,「復陽崩潰別拿普通百姓出氣啊,那麼大人了,該找誰你不知道啊」,另一名中國網友則回應,「他知道,不過那地方他連門都進不去」。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