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澤倫斯基與以色列總理通電 怒斥俄外長納粹言論

烏總統澤倫斯基具有猶太血統。(路透)

烏總統澤倫斯基具有猶太血統。(路透)

2022/05/05 07: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烏俄戰爭中保持中立的以色列,近日因俄外交部一系列的納粹言論關係生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表示,他已與以色列政府對話,討論俄政府「可恥且完全無法接受的言論」。

《路透》報導,澤倫斯基當地時間週四與以色列總理班奈特討論俄外交部長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關於猶太和希特勒的發言,斥其言論「可恥且完全無法接受」。澤倫斯基在早前的視訊演說中表示,拉夫羅夫的言論激怒了整個世界。

拉夫羅夫為了削減烏總統澤倫斯基猶太血統的正當性,稱納粹德國領袖希特勒也有猶太人血統。即便以色列強烈反彈,俄方仍無動於衷,再批以色列不懂納粹歷史,支持烏克蘭的「新納粹政權」。後續傳出以色列可能進一步擴大支援烏克蘭,不過仍不會提供攻擊性或尖端武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