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積極掃雷! 澤倫斯基:政府正在重建烏國境內基礎設施

上月30日,基輔州城郊伊爾平市(Irpin)遭俄軍摧毀的房屋。(美聯社)

上月30日,基輔州城郊伊爾平市(Irpin)遭俄軍摧毀的房屋。(美聯社)

2022/05/01 16: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俄戰爭進入第67天,俄軍目前正在烏東,進行頓巴斯戰役(The Battle for the Donbas),並對烏南多個港城進行攻擊。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稍早指出,政府現階段正在積極重建俄軍進犯後,所摧毀的基礎設施。

《福斯新聞》報導,澤倫斯基於夜間談話時指出,政府正在對已被烏軍「解放」的領土,積極進行「除雷」工作,每天都有數十個村落,被納入已完成掃雷的名單中;此外,他們也正就恢復供電、通信、供水及提供瓦斯上,進行努力,盼能盡力讓醫療、教育服務及金融機構回歸常軌。

澤倫斯基指出,政府正盡一切努力,讓部分「解除俄軍占領」的烏克蘭領土,恢復正常生活,並加緊修復道路;不過,澤倫斯基也示警,未來仍有許多工作得完成,將把重點鎖定在「清剿」俄軍上,希望將他們逐出烏國領土。

澤倫斯基提到:「我們仍需戰鬥並盡一切努力,將俄國佔領者給趕出去,我們將會做到,烏克蘭也會獲得自由。」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見圖)指出,政府現階段正在積極重建俄軍進犯後,所摧毀的基礎設施。(歐新社)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見圖)指出,政府現階段正在積極重建俄軍進犯後,所摧毀的基礎設施。(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