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捐精男提供真槍上陣服務狂造55子 女顧客透露愛找他原因

戈迪和他捐精生出的孩子。(圖翻攝自IG)

戈迪和他捐精生出的孩子。(圖翻攝自IG)

2022/04/23 09: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9年時媒體曾經報導,美國有一位職業捐精男,當時他累積製造了25個小孩,3年過去了,如今捐精男生意仍相當好,已經製造出55個小孩。

《每日郵報》報導,這位捐精男叫做戈迪(Kyle Gordy),他的事業遍及美國、英國和歐陸,目前已經累積製造出46個孩子,另外有9個孩子還未出生,戈迪的捐精之路起於2014年,當時他有一名女同志好友,女子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於是請戈迪捐精,自此之後捐精成了戈迪的志業,他平常認真照顧身體,保持精子的健康,捐精的方式除了人工授精外,還有真槍上陣。

至於戈迪為何這麼受到顧客歡迎,有一位女顧客透露,一方面是因為戈迪過往的成功捐精經驗,另一個原因是戈迪的家世很好,家人有律師、工程師和科學家,顧客因此會認為戈迪的基因應該不錯。

戈迪表示,他跟媽媽們有建立一個群組,大家可以在群組裡分享孩子的照片,這些孩子都是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戈迪認為他們就像是一個小家庭,這也讓他覺得比捐精給精子銀行好多了,他可以跟媽媽們成為朋友,也能看到自己孩子的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