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軍還在奮戰!死守馬立波鋼鐵廠 亞速營宣布摧毀俄軍戰果

亞速營今宣稱,過去兩天內他們摧毀俄軍3輛戰車、2輛步兵戰車和1輛裝甲運兵車。(圖取自切爾卡瑟國民兵團推特)

亞速營今宣稱,過去兩天內他們摧毀俄軍3輛戰車、2輛步兵戰車和1輛裝甲運兵車。(圖取自切爾卡瑟國民兵團推特)

2022/04/21 22: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多次對駐守在馬立波亞速鋼鐵廠(Azovstal)的烏克蘭軍隊再次下達最後通牒、要求投降,俄國今宣稱已控制馬立波,城內僅剩亞速鋼鐵廠還在抵抗。亞速營今宣布,在過去兩天俄軍全面封鎖下,他們還摧毀了俄軍3輛戰車、2輛步兵戰車、1輛裝甲運兵車。

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Sergei Shoigu)今向總統普廷匯報,聲稱已經「解放」馬立波,這是這次開戰以來俄軍最大成就,除了城內「亞速鋼鐵廠」仍在頑抗,其餘地區都已被俄軍控制,預估鋼鐵廠內還有約2000多名烏克蘭士兵不投降,大概還要3、4天才能完全佔領。

對此,亞速營在官方推特宣稱,儘管情況極其艱困,但亞速營還是有打出成果,在過去兩天內摧毀俄軍3輛戰車、2輛步兵戰車和1輛裝甲運兵車。

另外,亞速特種作戰獨立支隊「切爾卡瑟國民兵團」也在推特PO出士兵們的合照,表示亞速營士兵們持續守衛馬立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