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速美對台軍售! 美參議員提「台灣武器出口法」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7日提出「台灣武器出口法」。(Taiwan Weapons Exports Act)(歐新社資料照)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7日提出「台灣武器出口法」。(Taiwan Weapons Exports Act)(歐新社資料照)

2022/04/08 14: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7日提出「台灣武器出口法」(Taiwan Weapons Exports Act),要求美國政府加快許可審查,消除軍售的行政障礙,並將國會對台灣軍售的審查時間縮短一半。

霍利7日發布新聞稿指出,「台灣武器出口法」將加快國會審查和消除行政障礙,藉此加快向台灣運送關鍵武器。他說,中國入侵台灣的威脅正在快速成長,遏制中國入侵的關鍵是確保台灣擁有自我防衛武器,包括水雷、反戰車飛彈、可攜式防空系統和其他非對稱防禦能力,這項議案將有助於美國盡快將這些武器運往台灣。

他認為,拜登政府在俄羅斯入侵後,才向烏克蘭提供關鍵援助,美國不能在印太地區犯同樣的錯誤,這就是為什麼快速向台灣提供武器非常重要,台灣還需要時間適應這些新軍備,以此嚇阻中國入侵。

根據「台灣武器出口法」的議案內容,將把台灣重新指定為「出口管理條例」(EAR)的A:5類別的成員,該組成員包括有北約成員國、日本、澳洲、南韓和印度等國,屬於美國戰略合作夥伴,享受放寬出口管制待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