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籍男勃起50小時 上海醫院爽稱打贏「丁丁保衛戰」反被轟

上海第六人民醫院對打贏丁丁保衛戰相當自豪。(圖翻攝網路)

上海第六人民醫院對打贏丁丁保衛戰相當自豪。(圖翻攝網路)

2022/04/02 09: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上海近日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醫療資源吃緊,甚至陸續傳出有急症、重症患者得不到救治的消息,沒想到就在這個風雨飄搖時刻,上海第六人民醫院卻在社交平台發表一篇奇聞,叫做「新冠疫情籠罩下的『丁丁保衛戰』」,內容描述他們如何救治一名陰莖異常勃起的外籍人士,結果被中國網友罵到刪文。

這篇文章寫著,日前該飯店收治一位外籍患者,他陰莖異常勃起50個小時,情況相當危急,救治之後卻又再度異常勃起,院方立即施行相當有挑戰性的陰莖海綿體分流術,但更大的問題在於該外籍人士來自高風險地區,因此手術之餘還要顧及疫情防控。

文中表示,院方高層對此高度重視,甚至連市衛健委、市領導都指示必須全力救治,歷經一個半小時手術終於成功,「整個團隊都沉浸在成功的喜悅之中」,文末指出,醫務工作者在疫情防控關鍵時期,面對來自境外高風險地區的患者,仍齊心打贏「丁丁保衛戰」。

該文引發中國網友怒火,紛紛認為上海醫療資源緊張,院方卻在此時高調宣傳救了一個外籍人士的陰莖,活該被罵崇洋媚外,也有人表示,這個手術是10多天前做的,站在醫療學術交流的角度來看沒有太大問題,但問題是在當前特殊的時間點發布,而且文筆還如此高調,才會引起眾怒。

上海第六人民醫院對此證實,確實有進行該項手術,但不接受採訪,目前該篇文章已經被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