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英格蘭地區武肺感染率創新高 每13人有1人確診

英國國家統計局估算,英格蘭地區約有410萬人感染了武漢肺炎。圖為英國倫敦王十字車站(Kings Cross station)。(歐新社)

英國國家統計局估算,英格蘭地區約有410萬人感染了武漢肺炎。圖為英國倫敦王十字車站(Kings Cross station)。(歐新社)

2022/04/01 21: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英國國家統計局 (Office for National Statistics)今(1)日公布的數據,英國英格蘭地區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感染率已攀升到「每13人就有1人確診」,創下了自2020年疫情大流行以來的最高紀錄。

《路透》報導,根據統計,這已經是英格蘭地區連續第4週感染率呈上升趨勢,而前一週的感染率為每16人就有1人確診。英國國家統計局也預估,英格蘭地區約有410萬人感染了武漢肺炎。

英國今日取消了武漢肺炎檢測費的補助,目前英國一套快篩套件大約要價2英鎊(約合新台幣75元),而委託實驗室進行核酸檢測則可能要花上40到90英鎊(約合新台幣1502元到3381元)。

英國反對黨領袖、工黨黨魁施凱爾(Keir Starmer)警告,政府不再補貼檢測費,可能會降低有症狀的民眾做檢測的意願。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