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臣總統「嘴砲」! 宣稱御駕親征烏國 影片露餡在總統府前自拍

卡德羅夫宣稱自己捕獲到一輛烏克蘭軍車,卻被抓包背景根本是在車臣的總統府。(翻攝自推特)

卡德羅夫宣稱自己捕獲到一輛烏克蘭軍車,卻被抓包背景根本是在車臣的總統府。(翻攝自推特)

2022/03/22 15:56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車臣傀儡總統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日前出兵1萬人助攻俄軍,不料,出兵第2天就傳出被譽為「戰爭之王」(Lords of War)的車臣將軍圖沙耶夫遭烏克蘭精銳部隊「阿爾法小組」(Alpha Group)擊殺,後來卡德羅夫自曝他御駕親征,直搗烏克蘭首都基輔近郊,準備對其發動總攻,結果接連被抓包人還在車臣,根本沒去烏克蘭。

卡德羅夫15日發布影片表示,他目前人在烏克蘭,會見與俄軍並肩作戰的車臣軍隊,他稱該影片是在基輔西北部城鎮霍斯托梅(Hostomel)的機場拍攝,片中他身著軍裝,在一個房間裡和士兵研究軍事行動計畫,他威脅烏克蘭軍隊投降,「否則你們完蛋了」。

卡德羅夫還宣稱,自己捕獲到一輛烏克蘭的軍車,卻被發現背景根本是在車臣的總統府前拍的。

另據《烏克蘭真理報》報導,卡德羅夫上週並未在烏克蘭,這項情報更是在卡德羅夫自己手機所傳的資訊中被證實。報導引述烏克蘭國安局說法,卡德羅夫使用2組電話號碼,根據烏克蘭行動網路業者透露,這些號碼在過去7天並未連上任何烏克蘭境內網路。

而根據烏克蘭國家安全局掌握最新情報,由於車臣部隊傷亡慘重,士兵們早已撤退,經白俄羅斯搭機返回車臣首府格洛茲尼。

車臣總統府空照圖,打叉處疑為卡德羅夫拍照點,下方紅圈處為照片中的背景建築。(翻攝自推特)

車臣總統府空照圖,打叉處疑為卡德羅夫拍照點,下方紅圈處為照片中的背景建築。(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