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含百架「神風敢死隊」無人機!美8億元援助物資啟航 料近日抵烏

美國向烏克蘭提供價值8億美元的物資援助,其中包括100架武裝無人機。圖為基輔一景,示意圖。(歐新社)

美國向烏克蘭提供價值8億美元的物資援助,其中包括100架武裝無人機。圖為基輔一景,示意圖。(歐新社)

2022/03/22 0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遭俄羅斯入侵,多國向烏克蘭陸續送去物資支援;美國總統拜登上週宣布一系列安全援助計畫,其中包含大量物資,多位官員透露,這些物資已經上路,料近日內會陸續抵達烏克蘭,這批物資含有大量軍火,其中包括100架「神風敢死隊」無人機。

根據《CNN》報導,多位官員透露,美國向烏克蘭提供價值8億美元的新一波安全援助已經啟航,但尚未抵達烏克蘭;一名資深國防官員21日表示,相信援助物資會很快到達,「至少最初啟航的物資很快將陸續抵達」。

另一名政府官員透露,按計劃,物資自週末起開始運送,因此應該在接下來的幾天內陸續抵達,這名官員強調,「物資肯定已經啟航了」,只是還沒有實際到貨。

這些貨物對於烏克蘭抵禦外侮至關重要,其中包括100架「神風敢死隊」無人機「彈簧刀(Switchblade)」;又據《CNN》,這波價值8億美元的安全援助物資還包括逾2000萬發小武器彈藥和榴彈發射器和迫擊砲彈、800套毒刺防空飛彈系統、100個榴彈發射器、5000支步槍、1000支手槍、400挺機槍、400支霰彈槍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