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抗議支持烏克蘭 希臘共產黨對北約軍艦潑紅漆

本月19日,數名希臘共產黨員對北約船艦潑紅漆。(圖翻攝自推特)

本月19日,數名希臘共產黨員對北約船艦潑紅漆。(圖翻攝自推特)

2022/03/21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使國際局勢動盪,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雖未直接介入烏俄戰事,但也開始慢慢有動作。希臘共產黨(KKE)近日對北約軍艦潑紅漆,以抗議北約成員國支持烏克蘭。

根據《希臘城市時報》(Greek City Times)報導,希臘共產黨成員19日上午在比雷埃夫斯港(Piraeus)對靠港的北約軍艦潑紅漆,表示不歡迎北約船艦進入希臘港口。該港口是北約「常備海上作戰第二支隊」(SNMG 2)加拿大軍艦的停泊地點,被潑漆的是加國哈利法克斯級護衛艦HMCS Montréal。

希臘共產黨隨後也發出聲明,承認此舉是為抗議北約成員與希臘政府支持烏克蘭,並企圖介入烏俄戰事。另外,聲明也提到,法國戴高樂號航空母艦也將於本週四停靠(24日)比雷埃夫斯港,屆時希臘共產黨與共青團將會號召群眾,於港口發起示威,表明「反對帝國主義船艦入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