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國遭擄市長獲釋了!烏克蘭總統大讚「他從未放棄」

烏克蘭梅利托波爾市(Melitopol)市長費德羅夫(Ivan Fedorov)。(取自烏克蘭大使館網站)

烏克蘭梅利托波爾市(Melitopol)市長費德羅夫(Ivan Fedorov)。(取自烏克蘭大使館網站)

2022/03/17 0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東南部梅利托波爾市(Melitopol)市長費德羅夫(Ivan Fedorov)11日遭俄軍擄走,一度傳出他遭受酷刑,不過今天傳出好消息,烏克蘭以交換戰俘的方式,成功讓費德羅夫重獲自由。

《CNN》報導,烏克蘭戰略通訊與資訊安全中心表示,烏克蘭以交換戰俘的方式,成功讓先前遭俄羅斯強行擄走的烏克蘭梅利托波爾市(Melitopol)市長費德羅夫(Ivan Fedorov)獲得釋放,烏方則釋放了9名俄羅斯軍人,這些俄國戰俘大多是2002年與2003年出生,還相當年輕。

報導指出,費德羅夫遭俄方強行擄走後,被拘留在盧甘斯克(Luhansk)地區,並被要求與俄方合作,但費德羅夫堅定拒絕。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慷慨激昂地說:「我們終於設法讓梅利托波爾市市長獲釋,我們的梅利托波爾市不會向占領者屈服」,他還補充:「費德羅夫自由了,我已經與他有過聯絡,俄國軍隊在11日綁架他,並說服他合作,但費德羅夫沒有低頭,他從未放棄,我們也從未放棄,因為我們是烏克蘭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