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衛星照片曝光!美國51區驚見神秘三角翼飛機

51區出現神秘三角翼飛機。(取自《The Drive》)

51區出現神秘三角翼飛機。(取自《The Drive》)

2022/02/03 17: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內華達州著名的空軍基地「51區」自設立以來就一直披著一層神秘的面紗,外人難以窺探裡面的動靜。不過,近期美國行星實驗室 (Planet Labs)拍攝的衛星影像首度顯示,有一架神秘的三角翼飛機停在北停機坪上。

根據《The Drive》報導,51區一直是公開衛星影像的熱門地點,今年1月26時,衛星影像首度顯現一個三角形的斑點出現在北停機坪,當時雖然成像不明顯,不過由於過去幾年來該區都沒有動靜,因此引起關注。

直到28日,這個三角形的斑點仍舊出現在行星實驗室的低解析度影像中;29日,高解析度影像終於出爐,人們終於能一窺究竟,原來這是一架三角翼飛機,位於停機坪中間的一個未封閉骨架狀結構體下。

飛機長約65英尺(近20公尺),寬約50英尺(約15公尺),大小約莫與俄製蘇-27「側衛(Flanker)」戰機相當,機翼讓人聯想到協和式客機。

另外,這架神秘飛機連機翼後緣也是彎曲的,讓像彎刀般的翼尖能上揚,整體來說,機翼有流線型,宛如生物般的外觀。

51區出現神秘三角翼飛機。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法新社)

51區出現神秘三角翼飛機。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