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黨不滿! 南韓法院:電視台禁辦2大總統候選人辯論

南韓總統大選3月登場,執政黨共同民主黨推出李在明(左)迎戰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總統候選人尹錫悅(右)。(美聯社)

南韓總統大選3月登場,執政黨共同民主黨推出李在明(左)迎戰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總統候選人尹錫悅(右)。(美聯社)

2022/01/26 14: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總統大選3月登場,執政黨共同民主黨推出李在明迎戰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總統候選人尹錫悅,2人民調不斷互相超車,選情拉鋸。原先電視台要為2人舉辦電視辯論會,不過其實還有其他小黨參戰,在國民之黨候選人安哲秀抗議、要求下,南韓法院接受申請,決定禁止電視台舉辦電視辯論會。

根據《韓聯社》報導,除了李在明、尹錫悅,參加大選的還有國民之黨候選人安哲秀、國家革命黨總統候選人許京寧以及正義黨候選人沈相奵,但由於李在明、尹錫悅2人民調領先群雄,因此MBC、KBS和SBS等南韓3大電視台,原先只打算邀請這2人參加電視辯論會。

安哲秀對此感到十分不滿,19日向首爾西部地方法院提交申請,要求禁止3大電視臺在春節期間播放電視辯論會,他強調,這是2大黨的肆意妄為,更有失公平、獨斷專橫,令人反感。

首爾西部地方法院今天宣布,接受安哲秀申請,將禁播2大總統候選人的電視辯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