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師強姦女大生還無套內射!事後要她自己買避孕藥 校方證實了!

中國一名女大生在網上控訴自遭中醫藥大學老師董思佳強姦,引發輿論譁然。(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一名女大生在網上控訴自遭中醫藥大學老師董思佳強姦,引發輿論譁然。(圖翻攝自微博)

2022/01/17 2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21歲女大生近日在網路上發文控訴,稱自己日前遭學校輔導老師強姦,爆料文一出隨即掀起輿論。被指控的男老師,馬上也被網友發現真有其人,校方今天(17日)也證實此事,表示已將該名狼師開除。

綜合中媒報導,這名自稱21歲的中國女網友16日在微博等社群PO文,控訴成都中醫藥大學教師董思佳。原PO指稱,是在2018年9月就讀成都中醫藥大學時認識董思佳,當時對方是輔導老師,由於2人年紀差距不大,加上老師時常噓寒問暖,讓在外地求學的她對老師相當信任。

原PO接著表示,後來與董思佳熟識後,發現對方的聊天用句開始變的曖昧、露骨,甚至要求發生性關係,讓她相當不舒服;不過因為對方是老師,擔心惹怒對方會給自己的求學生涯造成麻煩,原PO只好忍奈無視董思佳的騷擾。

不過就在本月3日晚上,董思佳傳訊息給原PO稱心情不好,想到到原PO家裡喝酒;原PO起初雖然拒絕,但最後還是被對方以「老師心情不好陪我聊聊天都不行」等話情緒勒索說服。過程中董思佳不斷對原PO上下其手,但原PO一再抗拒,董思佳見狀就稱「我為人師表,肯定會尊重妳的想法,不會強迫妳」,接下來就開始灌酒,原PO醉到失去意識。

等稍微酒醒後,原PO馬上感覺下身一陣劇痛,「我的睡衣被解開,董思佳伏在我的身後,正在侵犯我。我哭著哀求放過我,但根本無力掙脫,最後哭到再次失去意識,再醒來已經是隔天早上,還看見他躺在身旁,我馬上衝到廁所作嘔,我好想吐,我不想看見他」。之後董思佳自行離去,還傳訊息給原PO說「昨晚無套內射妳了」,要她拿著人民幣500元(約新台幣2200元)自己去買緊急避孕藥。

原PO說,她事發隔天就去報案,並向紀檢委實名舉報,不過相關單位稱證據不足,原PO擔心可能無法立案決定曝光此事。

文章一出隨即引發輿論,不少網友紛紛給予原PO鼓勵,撻伐狼師惡行;有網友也肉搜到董思佳,發現成都中醫藥大學官網的教務處頁面有董思佳的資訊,大批網友湧入成都中醫藥大學微博,要求給個交待。此外還有網友爆料,指董思佳其實早有未婚妻,性侵事件就發生在他向未婚妻求婚成功數週之後,再引網友撻伐。

對此,成都中醫藥大學今天證實此事,「第一時間與發帖人取得聯繫,受理了實名舉報。學校高度重視,立即成立工作專班,連夜進行調查。經核實,董某某嚴重違背教師職業道德,影響惡劣,按照國家、學校相關規定,學校決定給與董某某開除處分,同時啟動黨紀處分程序」。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成都中醫藥大學表示已將狼師開除。(圖翻攝自成都中醫藥大學微博)

成都中醫藥大學表示已將狼師開除。(圖翻攝自成都中醫藥大學微博)

有網友爆料指董思佳在強姦女大生數週以前,在微信朋友圈上分享自己求婚成功的消息。(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爆料指董思佳在強姦女大生數週以前,在微信朋友圈上分享自己求婚成功的消息。(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