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蘭跨年夜驚傳恐怖性侵案 2女遭10多男撕衣狂摸

警方在場卻無法阻止暴徒對女性施暴。(歐新社)

警方在場卻無法阻止暴徒對女性施暴。(歐新社)

2022/01/13 1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義大利米蘭跨年慶典中,有18名男子涉嫌犯下性侵案,年紀在15至21歲之間,除了性暴力外,還涉及搶劫和加重傷害。

綜合外媒報導,義大利警方指出,在跨年當天發生三起性犯罪事件,有超過9名年輕女性受害,多是外籍人士,其中有兩名德國女子在廣場遭到攻擊,一名受害者表示,在煙火和音樂聲中,有十多人瘋狂觸摸她們,直到求助警方後才逃離魔爪。

據現場目擊人士表示,當時男子們撕扯兩名年輕女性的衣服,不顧兩人哭叫,試圖性侵她們,當時現場有其他男性伸手相助,把惡徒推開,讓受害人有逃離的機會,受害人表示,她們為了自衛出手打了其中一人,但對方並沒有停止行動。

這起事件讓人聯想到2016年科隆跨年性侵案,當時有上千人受害,遭到性侵與搶劫,涉嫌施暴者多達200人。

米蘭跨年畫面。(歐新社)

米蘭跨年畫面。(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