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土耳其派「格克蘇號」巡防艦 與義大利、法國聯演

土耳其海軍格克蘇號(左),日前於東地中海與義大利及法國進行聯合演習。(圖擷取自@tcsavunma官方推特)

土耳其海軍格克蘇號(左),日前於東地中海與義大利及法國進行聯合演習。(圖擷取自@tcsavunma官方推特)

2022/01/12 17: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土耳其國防部1月11日晚間於推特發文宣布,土國海軍格克蘇號(TCG Göksu)巡防艦,在東地中海海域和義大利及法國進行聯合演習,土國海軍則被分派至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的第二集團中,盼能共同合作,增加海防能力。

根據《Navy Recognition》報導,土耳其海軍日前派出「格克蘇號」巡防艦,與義大利米尼級(Bergamini-class)巡防艦「伯伽米尼號」(Carlo Bergamini)及法國阿基坦級(Aquitaine-class)多功能護衛艦「奧弗涅號」(FS Auvergne),一起在東地中海進行演習。

而土耳其國防部《官方推特》則於當地時間11日晚上釋出照片,宣布「土義法」三國,在NATO海軍第二集團(Standing Maritime Group 2)的編組下,共同於東地中海執行訓練。

報導指出,G級護衛艦是土國海軍列等中的一個級別,而土耳其所擁有的「格克蘇號」,便是屬於G級巡防艦種,其為美國海軍前「派里級飛彈巡防艦」(Oliver Hazard Perry-class guided-missile frigate)的現代化版本,主要功能為「空防」,而其艦上的武器配置,也針對一般戰爭做出優化。

「格克蘇號」艦上安裝了名為「創世紀」(GENESIS)的土耳其數位戰鬥管理系統。而該艦原本是由美國海軍持有,名為「埃斯托辛號」(USS Estocin),2003年4月3日除役後,轉送至土耳其,自2015年服役至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