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身是血!垃圾桶傳哭聲 18歲嫩媽狠心將新生兒丟垃圾桶

18歲母親阿維拉把新生兒裝入塑膠袋,再丟到大型垃圾桶中(圖擷取自「@RyanChandler98」推特)

18歲母親阿維拉把新生兒裝入塑膠袋,再丟到大型垃圾桶中(圖擷取自「@RyanChandler98」推特)

2022/01/11 16: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新墨西哥州(New Mexico)近日發生棄嬰事故,1名18歲母親把新生兒裝入塑膠袋,再丟到大型垃圾桶中,經6小時後,路過垃圾桶的民眾聽聞哭啼聲,才把嬰兒從垃圾桶中救出,緊急送醫治療,同時報案處理;當地警表示,已逮捕該名母親。

綜合外媒報導,警方於7日獲民眾報案,晚上約8點在當地某商店後方大型垃圾桶中,聽聞哭泣聲,翻找後竟發現黑色塑膠袋有名新生兒,包裹著毛巾、全身是血。警員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嬰兒被18歲的母親阿維拉(Alexis Avila)遺棄。

公開畫面可見,阿維拉在當日下午約2點開車抵達垃圾桶,下車時拿著1包黑色塑膠袋,裡頭裝著新生兒,毫不在乎地直接扔進垃圾桶內,接著開車離去。

阿維拉向警方透露,她於6日因腹痛前往就診,才發現自己懷孕,隔日就在住所廁所生下孩子,生完後感到慌張,才會用毛巾包裹嬰兒後丟進垃圾桶;據悉,嬰兒被送往醫院治療後,目前已沒有生命危險,交由社福機構安置。

警方10日逮捕女嫌,指控阿維拉涉嫌虐待兒童、殺人未遂罪;當地檢察官盧斯(Dianna Luce)指出,阿維拉最高面臨15年有期徒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