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粉紅出征電商廣告 模特兒本人現身嗆:眼睛小出生就辱華?

「三隻松鼠」2019年拍攝得這組廣告照,近日遭小粉紅翻出來砲轟模特兒瞇瞇眼辱華。(圖翻攝自微博)

「三隻松鼠」2019年拍攝得這組廣告照,近日遭小粉紅翻出來砲轟模特兒瞇瞇眼辱華。(圖翻攝自微博)

2021/12/27 1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食品電商業者「三隻松鼠」2年前一款「酸辣粉」速食食品拍攝的廣告照片遭小粉紅出征,批評廣告中的模特兒狹長細眼有辱華嫌疑,「三隻松鼠」緊急道歉稱模特兒不符合大眾審美,深表歉意,已經將廣告照片下架,對此模特兒本人現身,稱她的眼睛就是長成這個樣子,怒嗆小粉紅「我眼睛小就不配做中國人了?」、「長這樣了出生那天就在辱華了?」

綜合中媒報導,近日有小粉紅翻到「三隻松鼠」在2019年推廣旗下一款「酸辣粉」速食食品拍攝的廣告照片,這些帶有復古感的廣告形象照中可見,模特兒是名留著短瀏海、綁著2根辮子,穿著球衣短褲的年輕女孩,同樣有著狹長細眼,擺出酷酷的表情亮出手中的酸辣粉產品,引發小粉紅出征,批辱華、醜化國人等語,「三隻松鼠」緊急致歉下架。

對此,模特兒本人現身說法,微博「菜孃孃」發文表示,她就是圖片上的模特,文中表示:「拍這個廣告時間線是在2019年10月,眼睛,確實就是長成這個樣子,因為我的性格,和表演風格被選中做這個廣告模特。也沒有故意要去營造什麼辱華形象」,作為一個專業模特,需要做的就是按著商家的要求拍出商家要的東西,不知道怎麼就給辱華扯上了關係。

「菜孃孃」指出,長相是父母給的,可能每個人審美不一樣,也許有些朋友欣賞不了這種類型,但是也大可不必這樣來攻擊,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她的眼睛就是這樣;「菜孃孃」怒批小粉紅,我眼睛小就不配做中國人了?長這樣了就不該選擇模特這個職業?長這樣了出生那天就在辱華了?眼睛小就不該是中國人?

「菜孃孃」強調:「愛國我舉雙手贊成!但事事都要上綱上線,那這就是一種病態了!大家做一個心態健康的網民吧。」

底下獲得許多網友支持,紛紛指責小粉紅:「這種重複性、標籤化的話術這兩年在互聯網已經洗腦了不知道多少人,他們現在還在以自己在做正義的愛國行為來包裝自己攻擊他人的本質」、「得開眼角法式雙眼皮還有美顏放大眼睛才配做中國人,小眼睛被開除國籍了」、「愛國就是這些流氓的庇護所罷了」、「絡義和團嘛」、「眼睛細小出生就該淹死是吧呵呵」。

模特兒本人現身,稱她的眼睛就是長成這個樣子,怒嗆小粉紅「長這樣了出生那天就在辱華了?」。(圖翻攝自微博)

模特兒本人現身,稱她的眼睛就是長成這個樣子,怒嗆小粉紅「長這樣了出生那天就在辱華了?」。(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