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12歲兒要求9歲妹全裸陪睡挨轟 竟反嗆網友:思想骯髒

中國抖音帳號「小妞日常」中的12歲哥哥,被發現竟會要求9歲妹妹全裸陪睡。(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抖音帳號「小妞日常」中的12歲哥哥,被發現竟會要求9歲妹妹全裸陪睡。(圖翻攝自微博)

2021/12/21 2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經常在抖音分享孩子生活日常的中國女網紅「小妞日常」,近日被發現其12歲的兒子竟然會要求9歲的妹妹全裸陪睡,而且作為母親的「小妞日常」不但不加以制止,還會拍成影片分享上傳,讓網友直呼太誇張。目前「小妞日常」的抖音帳號已經被封鎖。

近日微博上突然熱議起「小妞日常」的抖音影片,原因是有人發現片中12歲的兒子「黑羔子」竟會要求9歲的妹妹全裸陪睡。依據該抖音帳號的內容,可以得知「小妞日常」的女兒因為幼年時發燒,導致智力遲緩,時常被哥哥欺負,有中網友就直指,妹妹自己睡時根本沒有裸睡習慣,但被哥哥要求陪睡時,就必須要全裸。

中國知名微博博主「國內外白富美吐槽」今天(21日)還表示,從「小妞日常」的影片可以看出這個媽媽有些重男輕女,「媽媽以兒子和女兒吵架作為流量密碼,作品中好多次都故意製造矛盾;之後又被爆出哥哥要求妹妹裸睡,是孩子也不能這樣吧!」

其他網友也紛紛指責,「太誇張了,10多歲都會打飛機了好嗎」、「十幾歲男生該懂都懂了好嗎」、「母親不管教孩子這種偏差行為,日後孩子長大難保犯下更大的案」、「通常羔子這年紀的小孩都會對異性身體感興趣,媽媽的都不教一下嗎」、「這個哥哥脾氣超級差,很暴躁」、「自從有了流量之後,這家人就越來越不正常」。

在輿論引爆後,「小妞日常」的抖音帳號已被封鎖。但「小妞日常」不認錯,反過來痛批網友「自己的思想骯髒、自己腦袋不健康,還說別人,反思反思自己吧!」還抱怨自己只是拍個影片賺零用錢,這樣還能被檢舉,同時也稱自己會繼續拍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