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以為要死了!他慘遭水獺大軍襲擊渾身浴血 10秒暴咬26次

史賓賽在短短10秒內被水獺群爆咬了26次,鮮血立即從遍布四肢與臀部的傷口流淌而出,此為示意圖。(美聯社)

史賓賽在短短10秒內被水獺群爆咬了26次,鮮血立即從遍布四肢與臀部的傷口流淌而出,此為示意圖。(美聯社)

2021/12/11 1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一名英國籍男子史賓賽(Graham George Spencer)上月30日前往當地一所植物園散步時,竟遭水獺大軍群起襲擊,他在短短10秒內被爆咬了26次,鮮血立即從遍布四肢與臀部的傷口流淌而出,所幸一旁的朋友及時驅趕了暴起傷人的水獺,才救了他一命。

綜合外媒報導,60多歲的史賓賽是新加坡永久居民,當天清晨6時40分許,他與友人在當地一所植物園散步時,在光線昏暗的一條小徑遭遇了由約20隻水獺組成的隊伍。

雖然過去5個月來每天早上都造訪這座植物園進行晨間漫步,但史賓賽還是第一次看到水獺群,他在距離約4公尺處便停下腳步等待牠們通過,不料當時一名慢跑者接近現場時疑似驚動了水獺群,後者便突然暴起攻擊史賓賽。

史賓賽先是腳踝中招,劇烈的疼痛讓他倒在地上,其餘水獺們見狀立刻一擁而上,在短短10秒鐘內暴咬並留下26個傷口,所幸友人見狀立即上前驅散了這群小動物,史賓賽才得以逃生。

史賓賽後續被送往醫院,由於部分傷口又深又廣,醫師只能幫他進行縫合處置,並給予抗生素治療。

史賓賽如今回想起事件仍心有餘悸,他憶述,受到圍攻的當下心想著自己即將喪命於此,還好朋友英勇地挺身而出,才拯救了他的性命。

史賓賽上月30日前往當地一所植物園散步時,竟遭水獺大軍群起襲擊,此為示意圖。(路透)

史賓賽上月30日前往當地一所植物園散步時,竟遭水獺大軍群起襲擊,此為示意圖。(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