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休息一下!Instagram推出新功能 盼青少年「適時停止瀏覽」

Instagram昨(7)日推出一項新功能「休息一下」,以敦促青少年在使用此平台時,不要忘記休息片刻。(美聯社)

Instagram昨(7)日推出一項新功能「休息一下」,以敦促青少年在使用此平台時,不要忘記休息片刻。(美聯社)

2021/12/08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Instagram昨(7)日推出一項新功能「休息一下(Take A Break)」,以敦促青少年在使用此平台時,不要忘記休息片刻;該功能目前先在美國、加拿大、愛爾蘭等國推出,並將在明年於其他地區執行。

據《美聯社》報導,Instagram執行長莫瑟里(Adam Mosseri)在一篇文章中指出,此前宣布的「休息一下」功能是以鼓勵青少年在使用社交媒體平台一段時間後,應該適時停止瀏覽;年輕用戶將看到關於這項功能的通知,並被敦促設置「休息」的提醒。他說:「這項功能於昨日在美國、加拿大、愛爾蘭、紐西蘭和澳洲推出,並將於明年初在世界其他地區執行。」

據報導,這是Facebook在改名為Meta Platforms後,在其平台上所做的努力之一,「休息一下」功能的新增,是Meta為了應對外界對其旗下平台「沒有採取足夠措施,控制有害內容」的抨擊,以及「施加新法律,以限制科技巨頭」的壓力之下,所做的改變。

報導指出,Instagram昨日也宣布,它將在明年初推出第一個專為家長開發的新功能,該功能將允許家長查看青少年使用多少時間在IG上,並可以設定時間限制。Instagram還表示,目前正在開發的功能,是阻止人們任意「標註」或「提及」沒有追蹤他們的青少年。

報導也指出,前Facebook產品經理人、吹哨者霍根(Frances Haugen)已向美國和歐洲法庭作證,他指出,該公司內部的研究顯示,使用Instagram產生的同儕壓力,導致年輕用戶特別是年輕女孩,在心理健康和對自身身體形象的想法產生問題,在一些案例中,還有飲食失調和自殺的傾向。

Instagram執行長莫瑟里(見圖)表示,「休息一下」功能於昨日在美國、加拿大、愛爾蘭、紐西蘭和澳洲推出,並將於明年初在世界其他地區執行。(路透)

Instagram執行長莫瑟里(見圖)表示,「休息一下」功能於昨日在美國、加拿大、愛爾蘭、紐西蘭和澳洲推出,並將於明年初在世界其他地區執行。(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