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參議員露奶不雅照驚傳外流 19歲男勒索敲詐還要求上床

美國佛州參議員布克近日遭一名19歲青年拿不雅照威脅勒索,還要求與布克發生性關係。(美聯社)

美國佛州參議員布克近日遭一名19歲青年拿不雅照威脅勒索,還要求與布克發生性關係。(美聯社)

2021/12/07 2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民主黨籍女參議員布克(Lauren Book)驚傳情色照片外流,還遭一名青少年以此作為威脅,向其勒索5000美元(約新台幣14萬元),還要求布克與他發生關係,此事近日引發美國政壇和社會熱議。

綜合美媒《CBS Miami》及《每日野獸》(The Daily Beast)報導,佛州布勞沃德縣(Broward)警長辦公室近日透露,來自該縣種植園市(Plantation)的19歲青年坎珀文(Jeremy Kamperveen),上月底遭警方以敲詐勒索及網路跟蹤2罪嫌逮捕。

雖然警方的逮捕報告沒有透露受害者姓名,但佛州參議員布克本月2日發聲明自曝自己就是受害者,讓該案引發社會關注。據悉,坎珀文今年11月突然向布克傳送數張裸露乳房的不雅照,指稱這些照片是布克自拍,威脅布克交出5000美元,言語間還不斷性騷布克,要求與他發生關係,否則就將這些照片外流,讓布克的政治生涯徹底完蛋。

布克起初假裝就範,並與坎珀文約了一間咖啡館見面,但其實早已報警;等到約定當天,坎珀文現身後隨即遭逮捕,也坦承是自己拿照片威脅布克,企圖騙財騙色。布克宣稱,坎珀文持有的照片非她本人,不過警方的逮捕報告稱受害者的不雅照片被盜外流,目前還不清楚坎珀文如何取得這些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