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錦麗被爆職場霸凌! 幕僚受不了陸續請辭「原因都是她」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負面消息不斷傳出,政治前途堪憂,如今連幕僚陸續請辭,也被曝光和她在職場上不斷的言語霸凌和刻薄的行事作風有所關連。(路透)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負面消息不斷傳出,政治前途堪憂,如今連幕僚陸續請辭,也被曝光和她在職場上不斷的言語霸凌和刻薄的行事作風有所關連。(路透)

2021/12/07 15: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負面消息不斷傳出,政治前途堪憂,如今連幕僚陸續請辭,也被曝光和她在職場上不斷的言語霸凌和刻薄的行事作風有所關連。

賀錦麗通訊主任艾蒂恩(Ashley Etienne)等高階幕僚陸續求去,當中最大咖的非資深顧問暨首席發言人桑德斯 (Symone Sanders)莫屬,她也在日前宣布年底辭職,引發外界揣測,賀錦麗辦公室的茶壺風暴恐越演越烈。

美媒《Axios》報導指出,賀錦麗相關幕僚不斷求去,除了倦怠、尋求更好的工作機會,不願被貼上「賀錦麗人馬」標籤的說法也是原因之一。

美媒《華盛頓郵報》也訪問了18位和賀錦麗相關人士,包含前任、現任幕僚,當中有支持她的,也有批評她的,不少人不願具名,就是要能在敏感議題上暢所欲言。

賀錦麗支持者認為,賀錦麗面對不少涉及種族歧視以及性別歧視的批評,當中不乏雙標言論。

前幕僚克萊格(Sean Clegg)表示,在她和賀錦麗長期的共事過程中,並未感到她雙標,但賀錦麗的個性直接,確實有時讓人不舒服,「但若她是個充滿如此管理風格的男人,便會有一檔叫《誰是接班人》的電視節目」,克萊格此言,正暗酸前美國總統川普。

但支持賀錦麗的幕僚在眾多批評者面前顯得是少數,有前幕僚直指,賀錦麗不斷地用「摧毀心靈」的言詞批評下屬,卻又缺乏自信,「很明顯,你的夥伴(賀錦麗)並不是一個願意準備及願意做事的人」。

有幕僚更詳細透露,賀錦麗拒絕閱讀幕僚準備好的簡報材料,而後在台上顯得毫無準備時,卻又對內斥責幕僚。

曾擔任賀錦麗助手的民主黨策士杜蘭(Gil Duran)說,幕僚間的群組曾大嘆,離職的共同原因「就是賀錦麗」,杜蘭近期投稿的專欄文章中,認為賀錦麗正重複著過往「毀滅人心」的管理模式,人才被招募後,因為心力耗盡,「很快就得想出理由離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