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勢回歸態勢明朗?川普發豪語:我若決定逐鹿白宮必能取勝

美國前總統川普。(法新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法新社)

2021/11/27 1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感恩節受訪後,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於26日再接受福斯新聞台「瓦尼與好夥伴」(Varney & Co.)節目,阿斯曼(David Asman)主播的專訪,針對武肺疫情、能源政策、通貨膨脹、阿富汗撤軍等議題抨擊拜登總統施政,更發下豪語,要是他決定出馬再戰2024總統,將會獲勝。

根據《福斯新聞台》報導,針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大流行,川普接受專訪時向阿斯曼透露:「我想要(拜登)成功控管疫情,或是像我說的,這是『中國病毒』(China virus),但到目前為止,他並沒有成功(抗疫),現在發生的事情,是一場災難。」

川普接著說,他反對拜登所推動的「疫苗強制令」,認為民眾不應被迫施打疫苗,而是自發性去接種。而大家之所以會懷疑疫苗,就是出於對拜登的不信任,同時怒轟總統,選前「撒了太多謊」,因為拜登最初曾許諾不會強推疫苗令。

同時,拜登也曾考慮持續推動前朝的「美加輸油管計畫」(Keystone Pipeline),但卻在上任後立刻中止,川普認為,這樣的能源政策,直接導致「通貨膨脹」升高。並批評新政府處理邊界移民危機不力,而阿富汗撤軍行動,更是不光彩的「恥辱。」

川普表示:「今日,全世界對我們的看法,都與一年前不同,當時,他們十分敬重這個國家(美國),但如今,他們卻將我們視為『一群懦夫』,令人不敢置信。」他相信,若是他決定出馬再戰「白宮大位」,將會勝選。

美國前總統川普(右)砲轟拜登(左)施政不力。(法新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右)砲轟拜登(左)施政不力。(法新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左)接受「瓦尼與好夥伴」節目主播阿斯曼(右)的專訪。(圖擷取自@DavidAsmanfox官方推特)

美國前總統川普(左)接受「瓦尼與好夥伴」節目主播阿斯曼(右)的專訪。(圖擷取自@DavidAsmanfox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