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住旅館留「3星負評」!下秒與孫女慘被趕出房

美國1名婦人帶著孫女入住旅館,卻因留下負評而被趕出房間。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路透)

美國1名婦人帶著孫女入住旅館,卻因留下負評而被趕出房間。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路透)

2021/11/23 2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1名婦人帶著6歲的孫女入住旅館,碰上房間內供水不穩、游泳設施未開放,婦人決定在訂房網留下3星評論。沒想到半夜卻連同孫女被趕出房間,讓婦人相當不滿,訂房網站則在事發2個月後才退款。

根據美國媒體《11alive》報導,今年9月,69歲的萊格(Susan Leger)帶著6歲的孫女一同入住貝蒙特套房旅館(Baymont Inn & Suites),預計住宿3天,但萊格當晚遇上供水不穩、游泳設施未開放等問題,決定直接上訂房網站留言,給予3星評價。

萊格隨後接到旅館經理維亞斯(Danny Vyas)的電話,要求搬離房間,警方也登門拜訪,依照法律請萊格離開房間。萊格不滿地說,「我沒想到旅館會在居住期間看到評論。假如任何人不想被他們趕出房外,大家最好別留下負評」。

對此,維亞斯回應,「她們在短短1小時內給我們打了數十通電話,不斷表示廁所供水不穩,一切都很不對勁。既然她對我們的房間不滿意且進行了評論,我們有權讓她離開旅館房間」。

據報導,萊格起初要求旅館退款,但最後等了2個月才收到全額款項。不過,根據喬治亞州法律規定,假如房客未支付住宿款項、未遵守旅館規定、未事先進行預訂房間,或其他不恰當的行為,旅館可要求房客退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