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活埋丈夫在後院!他生前自稱「將獲永生」 可預知未來

印度近期發生妻子活埋丈夫案件。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路透)

印度近期發生妻子活埋丈夫案件。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路透)

2021/11/23 1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近期發生1起活埋丈夫事件,1名55歲人妻在自家後院挖一個大坑洞後,親手活埋丈夫,事後也未告知女兒,直至女兒從外地返家發現父親不見蹤影,被不斷追問下,人妻才坦白真相;據悉,當地警方已展開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東南部城市清奈(Chennai),55歲人妻克西米(Lakshmi)與丈夫59歲丈夫納加拉(Nagaraj)共同居住在當地郊區。

納加拉本月16日突然出現胸痛,並轉告太太克西米自己生命將至,並稱如果被活埋,自己將可以得到永生;在納加拉失去意識後,克西米聘僱2名工人,佯稱要在自家後院安裝水缸,要求對方挖出1個大坑洞,待完成後,她緊接著在本月17日親手活埋納加拉。

據悉,納加拉於數年前參觀數間寺廟後,開始自稱是1名神職人員,對外宣稱能與「神明」溝通,並在自家後院成立1間小型寺廟,不時會邀請信眾,向前來參拜者傳遞「預言訊息」。

事發後,克西米的女兒本月18日從外地返家,發現父親納加拉不見蹤影,便不斷追問母親,克西米最終坦言告知活埋了丈夫;當地警方獲報後,已從坑洞挖出遺體送往驗屍,如確認他是因活埋致死,這起事件將以謀害殺人展開偵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