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剛結束出訪行程返國檢測陽性 法國總理確診

法國總理卡斯特克斯確診。(法新社)

法國總理卡斯特克斯確診。(法新社)

2021/11/23 0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總理卡斯特克斯(Jean Castex)週一(22日)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總理辦公室表示,卡斯特克斯將調整未來10天的行程,並在隔離期間持續工作。

根據《美聯社》報導,卡斯特克斯週末出訪比利時布魯塞爾,與比利時首相德克魯(Alexander De Croo)會面,於週一返回法國,而卡斯特克斯的女兒在週一確診,卡斯特克斯隨後接受檢測,也檢測出陽性反應。

總理辦公室表示,卡斯特克斯週一從比利時返國後數小時就檢測出陽性反應,卡斯特克斯未來10天的行程將調整,並在隔離期間持續工作。針對卡斯特克斯目前的病況,總理辦公室則沒有多作透露。

由於卡斯特克斯確診,曾經和他會面的德克魯也成為密切接觸者,比利時國家廣播公司報導指出,德克魯將於週二(23日)接受檢測,並在等待測試結果期間自我隔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