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逃!美亞特蘭大機場旅客槍械走火 現場大亂航班中斷

美國亞特蘭大發生旅客槍械走火事件,導致現場民眾在驚慌之下四散奔逃、航班一度中斷。圖為事發後旅客聚集在一起等候消息。(路透)

美國亞特蘭大發生旅客槍械走火事件,導致現場民眾在驚慌之下四散奔逃、航班一度中斷。圖為事發後旅客聚集在一起等候消息。(路透)

2021/11/21 09: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哈茨菲爾德-傑克遜亞特蘭大國際機場(Hartsfield-Jackson Atlanta International Airport),於美東時間20日下午1時30分許發生旅客槍械走火事件,導致現場民眾在驚慌之下四散奔逃、航班一度中斷。

《CNN》報導,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表示,當時機場人員在X光機發現行李裝有違禁物品,因此將包包挑出來撿查,過程中要求該名旅客不要插手,孰料對方突然衝過來拿走行李內的槍支並不慎走火,幸好沒有打到人而是擊中旅客攜帶的物品。

不過,突如其來的槍聲讓機場陷入混亂,1名從亞特蘭大準備飛往阿拉斯加的女乘客透露,她當時坐在航站大廳的一處餐廳裡,看到一群人沿著走道奔跑著,原本還以為他們是趕不上班機才會那麼急,但女乘客接著發現越來越多人跑了起來而且不斷傳出尖叫聲,其中有人停了下來告訴她「有槍手,快走!」

亞特蘭大機場發言人戈貝爾(Andrew Gobeil)表示這起事件純屬意外,但在巨大的聲響下讓民眾驚慌失措。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指出,在疏散過程中有3人受傷,不過都沒有生命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