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角大廈提高對中國核彈頭估計 擔憂台灣壓力日增

2021/11/04 02:06

〔中央社〕美國五角大廈今天向國會發表年度報告,大幅提高關於未來幾年中國核彈頭數量的估計,並且重申對於台灣日益面臨壓力的擔憂。

路透社報導,五角大廈針對中國軍隊問題提交內容廣泛的年度報告給美國國會。文中重申,五角大廈對於台灣日益面臨壓力、中國的化學及生物計畫及技術進步感到擔憂。

這份報告特別強調中國持續增加的核武數量。五角大廈估計,中國在2027年前可能擁有700枚核彈頭,2030年前可能擁有1000枚。

文中提及:「在未來十年間,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目標是現代化、多樣化並擴大自身核武力量。」1101104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