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侵未遂狠殺女童棄屍 印度3男童被爆曾與姐姐不倫

印度發生一起3名未成年男童性侵未遂,殺害6歲女童的駭人案件。圖為發現女童遺體的採石場。(圖翻攝自Nagaon Police推特)

印度發生一起3名未成年男童性侵未遂,殺害6歲女童的駭人案件。圖為發現女童遺體的採石場。(圖翻攝自Nagaon Police推特)

2021/10/25 23:01

相關新聞請見:

印度3男童模仿A片性侵女童不成 竟用石頭活活砸死棄屍廁所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阿薩姆邦(Assam)近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性侵殺人案,犯嫌為3名未成年男童,企圖性侵一名6歲女童未遂,用石頭將其活活砸死後棄屍。更讓人驚訝的是,警方還發現男童們之中有人上個月才被揭發與姐姐疑似有不倫關係;其中一名男童的父親則是因為幫忙隱瞞證據,也遭警方逮捕。

根據《印度斯坦時報》報導,阿薩姆邦納嘎安(Nagaon)19日發生這起駭人案件,納嘎安警方20日也於推特證實此事,嫌犯為3名年齡介於8至11歲的男童。警方指出,3名男童看完色情影片後,誘騙一名6歲女童到附近一處採石場,逼迫她也一起觀看A片,還要求模仿影片中的動作,企圖與女童發生關係。女童抵死不從,竟被惱羞的3名男童拿石頭砸胸,活活被砸死。

之後女童的遺體在採石場內一間碎石工廠廁所被找到,20日警方循線逮捕3名男童,並展開偵訊。令人訝異的是,警方還發現這群男童之中有人還有偷窺癖,曾偷看過父母、哥哥嫂嫂的「恩愛」過程;有人則是上個月底才被揭發與親姐姐有疑似不倫關係。3人持有的手機裡,可以看到有無數色情網站的瀏覽紀錄,顯示這3名男童A片成癮,對色情片的劇情抱有幻想,過去也曾騷擾其他女童。

目前這3名男童已被拘留,當地法院21日表示3人涉嫌謀殺罪,將被移送至少年觀護所輔導。另外,其中一名男童的父親因為幫忙隱瞞犯案證據,也被警方逮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